家属区校园网只面向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用户办理。本说明仅针对我校南、北校区家属院职工校园网用户,不适用于其他任何人员。

温馨提示:一旦缴费成功,网络将会开通,直到费用扣完为止,期间无法办理停网和退费业务,请您务必按需缴费(最低缴费单位为1个月)。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缴费模式一:陕西中医药大学服务号(离退休职工缴费方法操作步骤如下:

一、绑定陕西中医药大学服务号

1.打开微信,搜索陕西中医药大学服务号,并关注; 



2.点击掌上系统-身份绑定;

 3.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名称等信息;

 

4.绑定成功;


二、缴费操作

1.陕西中医药大学服务号主界面,点击便民服务-缴费平台;


2.进入界面后,选择缴费模块—家属网费;

 

3.输入身份证号,核对个人信息;核对无误后,在上方下拉菜单框选择需要缴费的账号,输入缴费金额;完成上述操作后,选择下一步;



4.选择微信支付,点击确认支付跳转至微信支付界面,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完成缴费操作。

 


缴费模式二陕西中医药大学企业微信(在职员工缴费方法操作步骤如下:

  

1.登陆企业微信,点击“工作台”,选择一卡通应用中的“缴费平台”并进入。



 2.选择左侧“缴费”按钮,然后选择“家属网费”图标进入缴费界面。

3.输入校园网账号对应的身份证号码。

 

      4.点击上方下拉箭头,并确认需缴费的账号。

5.确认账号信息无误后,根据需要输入缴费金额。

 


 

6.点击“下一步”,选择支付方式并完成缴费,支付成功后充值金额会自动存入校园网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