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脸识别失败

先确认本人是否为本校师生、合作公司人员(保洁、商户等)或家属(方法如下),无误后,携带身份证前往智慧校园服务中心(三号教学楼大门东侧)进行处理。

l师生或合作公司人员(保洁、商户等)确认本人身份方法:打开企业微信——综合应用——电子证件;

l家属确认本人身份方法:微信扫描二维码,如果首次使用,需先按提示绑定。如果出现右侧信息(注意审批时间不能为空),说明为家属。审批时间如果为空,说明未审批。

二、没有通行权限

一是确认本人是否是家属。如果扫上方二维码可出现右上信息,但没有审批(审批时间为空),单位负责人审批后,可具备通行权限。

二是如果不出现右上信息,说明无人录入家属身份,如果确认为家属,可联系在职教职工进行家属录入。

三、没录入人脸,但携带了身份证

可刷身份证通行,刷身份证同时,系统会进行人证比对。

四、通行规范

(一)严禁行人走自行车通道,严禁自行车走行人通道;

(二)严禁多人尾随通行;

(三)严禁行人不按指示方向通行;

(四)严禁通道内折返;

(五)严禁快速跑步通过;

(六)严禁将本人身份借给他人通行或借用他人身份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