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举行校本部和直属附属医院网络资源互联互通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出席并主持会议。


苏晓波指出加强三方信息化建设联动,提升网络资源互联互通工作对学校和两所附属医院的教学、科研,甚至医疗水平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就做好互联互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处要做好顶层设计;二要加强现有资源的共用共享;三要加强协作,三方要无私沟通、无限合作、无尽发展,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及两所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图书馆负责人、附属医院及第二附属医院信息化部门及分管院领导就校本部与附属医院网络资源共建共享、图书馆电子资源共建共享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初步同意建立信息化建设协同机制,现有网络专线资源三方共通,现有的系统平台三方共用,现有的数据资源三方共享。三方在智慧校园、互联网医院的规划和建设中,建立长效协同机制,确保系统平台不重复建设。最终实现信息化建设工作,校本部和两所附属医院的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