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日下午,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刘澎涛、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信息化中心副主任杜军伟、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行业总监赵但丁等一行8人共赴我校交流研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交流研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杨景锋、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郭亦鹏及信息化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景锋主持。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杨景锋对刘澎涛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支撑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郭亦鹏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我校智慧校园移动端的使用情况。

来访的三家单位对各自信息化方面的进展和成果进行了介绍,同时,均对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充分利用智慧校园平台为全校师生提供便捷的应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最后,杨景锋表示,随着国家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的深入执行,为教育信息化十四五开好局谋好篇起好步成为近期的重要工作,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面临诸多新挑战、新要求,校校交流、校企合作可以为信息化建设搭建新的平台,注入新的血液,取长补短,不断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最终实现以一流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助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