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深化智慧校园建设,46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电信咸阳分公司在5515会议室举行智慧校园(二期)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电信咸阳分公司总经理田芸、副总经理孙亚鹏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苏晓波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孙振霖首先代表学校向中国电信咸阳分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本次校企合作签约落地给予高度支持和肯定。他表示本次签约意义重大,既是学校网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时期,通过校企合作,将共同实现“合作共建、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愿景,并就做好项目实施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强化顶层设计,二要注重协同配合,三要加强安全防控。

孙振霖讲话

田芸总经理表示,本次校企合作对双方都是一次难得的发展契机。中国电信在信息化基础建设、5G+智慧应用等多个方面有业内领先的建设基础和经验,中国电信将投入优质资源,确保陕西中医药大学智慧校园(二期)项目有效落地,此外,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大有作为,今后还将深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的交流与合作。


田芸讲话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智慧校园(二期)项目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后,双方代表共同触摸大屏幕,启动20G出口带宽。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智慧校园(二期)项目建设正式启动,将对助推我校智慧网络、智慧教育、智慧管理等多方面建设,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双方签约


20G带宽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