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周工作完成情况

(一)师生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完成教育网出口专线双路由调试工作完成我校与铁塔公司合作协议续签工作完成咸阳网监网络安全攻防演练防守工作完成校办合同管理系统服务器托管工作完成北校区东院家属楼网络机柜迁移工作完成体育看台网络交换机故障更换工作完成新生开学典礼网络部署及直播保障工作。完成档案管理系统和采购管理系统数据申请和接口对接的工作。组织学生参加第六届“网安启明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线上复赛。与咸阳市秦都区委宣传部、秦都区网信中心、公安秦都分局在校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与网络协会成员在校进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下宣传活动。组织学生在线上参加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网络安全知识学习等活动。完成体育选课管理系统的研发并投入使用。修复站群系统文章点击量异常的工作。修复会议室预约系统审批异常的工作。完成完成会展中心音响灯光项目的调试。完成校园闸机项目施工工作。完成教学监控网络和ip电话项目的前期调研和项目申报工作。完成超级黑板项目的二次验收前期工作。完成微博和抖音溯源的相关工作,共计溯源40余人。完成部分教室大屏和线路更换的前期测试工作。完成学校干部大会及暑期三下乡汇报的视频摄制等共2场。新生军训汇报表演的现场音响保障和直播及视频录制工作。

(二)配合教学相关活动

完成12门课程,29节课的拍摄,完成中医食疗学55个课程视频的后期制作、剪辑。

二、下周工作计划

根据电信方情况,做好校园网期建设配合协调工作电信学生用户入网配合工作校办托管服务器虚拟化系统部署工作

电信学生用户入网配合工作离退休校园网用户缴费服务工作“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总结撰写工作。初拟“IPV6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工作。档案管理系统和采购管理系统数据对接和企业微信单点登录对接的工作。继续完成校园闸机项目的相关工作。无感知考勤系统优化工作。做好会议活动相关视频录制或直播工作、线上课程录制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