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周工作完成情况

(一)师生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网络安全重要时期基础保障工作协助校办完成合同管理系统服务器部署工作完成堡垒机设备故障维修处理工作离退休校园网用户缴费服务工作完成5号教学楼教室网络测试工作完成北校区保卫处办公室网络布线工作协调电信完成部分无线网故障处理工作。合同管理系统根据数据字典集成的工作。档案管理系统和采购管理系统数据对接的工作。一站式服务大厅“职业年金待遇申报表”流程制作和测试工作。完成应用系统数据备份。完成智能运营中心IOC项目招标挂网工作。完成无感知考勤系统优化。继续完成了校园闸机项目施工工作。完成微博和抖音溯源的相关工作,共计溯源20余人。配合教务处完成省级创新课堂的录制。完成大医学堂的视频上传、水印转码工作。

(二)配合教学相关活动

12门课程,29节课的拍摄工作。

二、下周工作计划

根据电信方情况,做好校园网2期建设配合协调工作按计划进行老旧网络设备更换工作配合电信进行无线网故障处理工作离退休校园网用户缴费服务工作重要时期网络安全基础保障工作。继续进行档案管理系统、招标采购系统和合同管理系统数据对接的工作。继续做好一站式服务大厅流程制作和测试工作。做好2023年部门巡查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继续做好校园闸机项目的相关工作。会议活动相关视频录制或直播工作。线下课程录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