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周工作完成情况

(一)师生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继续开展全校网络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本周共修复系统漏洞214个,完成整改系统(平台)7个。为方便漏洞修复期间未办理校园网的同学,三号教学楼智慧校园服务中心开通校园网免认证WIFI服务。配合中国电信完成智慧校园二期项目一表通项目、软件正版化项目和五号教学楼常态化录播项目等的询价工作。进行团委第二课堂项目前期数据对接沟通工作。数据中心存在重复userid数据已处理完成。继续推进校园闸机项目施工,进一步确定闸机系统数据对接流程和细节。完成5号教室录播设备的实地勘查工作。完成本周网络舆情监控工作,共监控网络民意信息5条,涉及风险点已通报有关部门处理,未产生网络舆情。完成本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共监测到网络攻击186400余次,未产生重大网络安全风险。完成本周陕中电影放映工作。

(二)配合教学相关活动

继续进行无感知考勤系统优化工作,实现向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推送补签和考勤数据功能,跟踪选定的23级班级找到现存考勤问题。完成12门课程,29节课程的拍摄工作。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网络、线上课程直播保障工作。完成校历应用修复工作。

二、下周工作计划

加大与电信合作的督促工作,确保寒假既定项目正常施工。协调做好闸机门禁光缆整改工作。继续做好全校网络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备案情况做好服务器外网端口开通工作。处理企业微信缴费平台缴纳电费网费不能使用微信支付的问题。继续做好一站式服务大厅流程制作和测试工作。继续做好校园闸机项目的相关工作。会议活动相关视频录制或直播工作。线下课程录制工作。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技术保障工作。完成下周陕中电影放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