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9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3108办公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亦鹏主持。

会上,郭亦鹏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李磊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王军威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党的领导”相关内容进大中小学课程教材指南》。

随后,党支部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记录片《重生》第三集:抉择。

郭亦鹏强调:我们要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