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8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3108办公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并开展关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党的二十大代表人员的评选推荐工作。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亦鹏主持。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举手投票一致决定,推荐省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共18人,推荐党的二十大代表共42人,推荐参加教育工委党代会代表1人。

随后,郭亦鹏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讲话。李磊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王军威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郭亦鹏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规范执行各项程序,切实做到讲收获、摆问题,找差距、提实效,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推进我校信息化事业发展。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