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30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3108办公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亦鹏主持。

会上,郭亦鹏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加强对省委“一把手”和省委常委班子成员监督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李磊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校长孙振霖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2年春季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全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王军威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党委书记刘双耀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2年春季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党支部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筑梦中国》第2集:中流击水。

郭亦鹏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意见》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意见》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监督意识、履行监督责任,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不断推进我校网络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