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5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3108办公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亦鹏主持。

会上,郭亦鹏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我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李磊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2022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王沪宁同志在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军威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随后,党支部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筑梦中国》第3集:正道沧桑。

郭亦鹏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上对校园安全稳定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主要风险点进行了通报,我们要突出重点,强化担当,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维护校园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