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30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3108办公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亦鹏主持。

会上,郭亦鹏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磊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王军威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随后,党支部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筑梦中国》第5集:世纪跨越。

郭亦鹏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的工作实践中,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紧紧围绕学校“省局共建”,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巡视整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我校信息化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