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22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3108办公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亦鹏主持。

会上,郭亦鹏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李磊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军威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党支部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筑梦中国》第6集:发展新境。

郭亦鹏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认真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我部门工作实际,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加快我校信息化事业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