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5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311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亦鹏主持。

会上,郭亦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李磊同志领学了省教育厅长刘建林同志在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王军威同志领学了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处长冀映秋同志在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党支部书记郭亦鹏同志向大家报告了半年来信息化处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郭亦鹏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天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同时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我们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项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