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4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3108办公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亦鹏主持。

会上,郭亦鹏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磊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王军威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郭亦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应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做到人在岗、责在岗、情在岗,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成为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高素质网信青年。

最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职责和任务进行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