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31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3108办公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亦鹏主持。

会上,郭亦鹏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磊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王军威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赵一德同志在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

郭亦鹏强调: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校发展实际相结合,贯彻落实到我部门各项重点工作中。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奋力谱写学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