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3108办公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亦鹏主持。

会上,郭亦鹏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磊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惠建军在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王军威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双耀会在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郭亦鹏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开展各项学习工作。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根本任务,立足我部门各项工作,强化重点举措办法,实干担当促进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