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8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3108办公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亦鹏主持。

会上,郭亦鹏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李磊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赵一德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王军威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郭亦鹏强调:我们要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通过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真正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要做到个人对照主动学,学有所获“入心”,在系统学习中提升政治能力;交流研讨互动学,学有所悟“入脑”,在解放思想中提升思维能力;全面调研联动学,学有所用“入行”,在推动发展中提升实践能力。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