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9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3112大数据中心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亦鹏主持。

会上,郭亦鹏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李磊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秦风网发布的《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内容王军威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秦风网发布的《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秦风网发布的《纪检监察干部说纪——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视频课程。

学习结束后,郭亦鹏作总结发言: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重点聚焦秦风网发布的学习资料,按时参加“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法意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推进党的纪律规矩入脑入心,真正将纪律规矩“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