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级单位网络安全预警,TP-Link Archer AX21 AX1800存在命令注入漏洞,该漏洞源于未对用户输入进行过滤,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构造恶意请求从而执行任意命令。

TP-Link Archer AX21 AX1800是一款TP-LinkWIFI6路由器,目前在家庭网络中使用广泛,请校园网用户高度重视并立即排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及时修复漏洞、消除隐患,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严防网络攻击事件。

漏洞影响范围:TP-LINK Archer AX21 AX1800 <1.1.4 Build 20230219

处置建议:目前官方已发布新版本修复了此漏洞。

请受影响的用户尽快升级至安全版本,升级更新参考指南:https://www.cnvd.org.cn/patchInfo/show/415346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20233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