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简介


陕西中医药大学无线网始建于2013年,主要覆盖南校区办公区、学生区等楼宇公共区域。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加强“无线校园”建设,2017年我校与中国移动进行磋商,由中国移动出资为我校建设无线网全覆盖项目。2018年6月完成了南北校区室外、行政楼、办公楼、学生公寓的无线网建设,并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南北校区室内室外的WiFi全覆盖,无线AP设备达到 1600多个。同时完成了我校网络无感知认证系统建设,实现了终端设备在校园网信号覆盖区域一次认证、长期有效,极大地提升了校园无线网使用体验。

陕西中医药大学无线网官方标识为“SUCM”,上网账号默认为我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统一分发的账号,教职工账号为工号,学生账号为学号,密码同一站式服务大厅平台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密码修改需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一站式服务大厅)完成修改,或通过企业微信、学校公众号等途径报修。


系统截图



常见问题


无线网(SUCM)使用说明

校园网入网须知

学生用户自助缴费操作流程及说明

校园网修改密码

关于苹果公司产品iPhone、iPad无法使用校园网无感上网的解决方法

校园无线网多终端使用技巧


登录地址


无线网登录(注销)网址